2020年10月1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推进领导干部任中审计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10日上午,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蔡华文、审计组组长张贵成等一行12人莅临鹿邑,并在老子学院召开见面会,对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2017年任职以来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工作展开审计。

会上,李刚作了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述职报告。据了解,自李刚担任中共鹿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以来,始终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和正确政绩观,始终扛牢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努力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鹿邑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河南省林业生态县”“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等。全县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被国务院通报表扬。全省国土三调工作现场会在鹿邑召开,鹿邑国土三调工作受到省自然资源厅表扬。

蔡华文在会上对本次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张贵成围绕审计哪些单位部门、审计什么内容、为什么审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审计纪律、审计监督、接待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2020-10-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64.html 1 鹿邑推进领导干部任中审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