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鹿邑达成合作协议5个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1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七届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政府副县长杨彩率鹿邑代表团参加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届活动以“共享、协同、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5G、工业互联网、车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重点领域,同时安排若干场高端论坛,引进新元素,集聚新动能。此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河南、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陕西中西部9省(区)政府共同主办,海内外2000余名客商共赴盛会。

在此次活动上,鹿邑县共达成合作协议5个,总合同金额达28亿元,主要集中在服装、食品、新材料等方面。其中,与深圳月步文化科技公司投资11亿元年产2400万双运动鞋项目在活动开幕式上签约。

2020-10-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67.html 1 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鹿邑达成合作协议5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