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陆志杰部署经济运行和人口普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鹿邑县经济运行分析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会,听取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人口普查宣传方案的汇报,研究分析经济运行、财税征收中存在的问题及人口普查工作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就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陆志杰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下大功夫认真研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沟通协调,强优项、补短板,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经济在合理区间内平稳向好发展。

就人口普查工作,陆志杰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动员广大普查对象参与普查、配合普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

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城管局、县卫健委、县电力公司、县税务局、县统计局、县交通局等19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10-1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68.html 1 陆志杰部署经济运行和人口普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