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招引资突破年百日冲刺行动结硕果

14个项目集中签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全县招引资突破年百日冲刺行动结出丰硕果实,14个招商引资项目拟投资41亿元,涵盖鞋业、尾毛化妆刷、食品、羊毛衫纺织、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项目的集中签约拉开了鹿邑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大幕。”10月10日下午,鹿邑招引资突破年百日冲刺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协3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顾伟,县财政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并现场与投资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有关负责人要求,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高水平打造营商环境、高强度收集招商信息、高密度开展招商推介、高起点引进重点项目、高标准运行工作机制。要按照“周动态、月观摩”的工作方针,推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构筑“政府带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推动”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

仪式上,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各单位招商信息报送和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情况。县产业集聚区、涡北镇、宋河镇、丘集乡相关负责人与投资企业代表在会上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2020-10-16 14个项目集中签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5269.html 1 鹿邑招引资突破年百日冲刺行动结硕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