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省人大调研组莅周调研社会建设相关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昂)10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蔡永礼带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专题调研组来周,调研全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社会建设领域相关工作,并就制定《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河南省养老服务条例》开展立法前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周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市老年护理院等地实地调研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和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情况,到沙颍河治理(一期)工程、周口港等地查看周口城市发展建设情况,并查看了市人社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教体局关于我市劳动就业、民政事务、应急管理、体育工作等社会建设重点领域的“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省“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意见建议的相关材料,听取了市人社局、民政局对人力资源和养老服务立法必要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养老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周期间,调研组还到太康县实地调研了“五养模式”工作。②6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22.html 1 省人大调研组莅周调研社会建设相关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