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区在深圳成功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10月23日,2020年淮阳(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市龙华区希尔顿逸林大酒店举行。区长王毅、副区长朱希炎、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等出席会议。

王毅在讲话中指出,淮阳区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品质提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法宝,始终坚持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为淮阳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创造了更加优良的环境、赢得了更加强劲的势头,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家朋友的真心青睐,热烈欢迎深圳社会各界朋友到淮阳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淮阳区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亲商、惠商、安商工作,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淮阳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朱希炎作招商推介,他指出,淮阳历史源远流长、交通十分便利、农牧产品丰富、旅游资源独特、发展基础扎实、机遇优势明显,淮阳潜能无限、商机无限、发展的前景无限!衷心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淮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推介会举行前,王毅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信太集团、广东宇星众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富隆特工业园、深圳筑梦之星四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就莅淮投资问题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广东信太集团董事长张瑞辉、广东宇星众鼎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深圳筑梦之星企业孵化园总经理赵海波等参加考察。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30.html 1 淮阳区在深圳成功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