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多举措营造“创文”宣传氛围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白楼镇多举措营造“创文”宣传氛围。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镇成立以一把手亲自挂帅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整体联动、密切合作。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具体细化责任,从文化宣传、环境风貌、基础设施、效能建设等方面详细分解创建工作任务。

用好LED显示屏宣传。利用各直辖单位、各村及门店的LED显示屏大力度、经常性播放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广告、宣传标语。

抓对外宣传。加强与各媒体、自媒体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宣传总结“创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使辖区“创文”活动达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在全镇掀起“创文”活动热潮。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35.html 1 白楼镇多举措营造“创文”宣传氛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