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为宣传无偿献血、弘扬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群众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于10月27日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8时许,广大职工早已在门诊大厅前自发排好了长长的队伍,配合着血站工作人员完成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和验血等献血前准备工作。在献血队伍中,有坚持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同志。短短1天的时间,全院共有118名职工无偿献出47200ml健康血液。

近年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成为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优良传统,该院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用无私和奉献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彰显出他们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38.html 1 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