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为做好省委巡视鹿邑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10月28日,周口市副市长、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中共鹿邑县委常委班子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研究解决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和重要事项,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李刚、许四军、陆志杰、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袁航、金溪等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政协主席雷申列席会议。

会上,梁建松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坦诚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常委的批评与建议。

梁建松强调,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民主议事、民主决策;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全面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培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持续巩固提升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执政为民,继续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时效性。各位县委常委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巡视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上来,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40.html 1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