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冬季大会战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感、提高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建设平安鹿邑,10月29日,鹿邑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冬季大会战动员会。县领导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张国庆、范亚光、刘景山、任金瑞、顾伟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具体体现,是人民群众所期盼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检验党委和政府执政能力、执政水平、执政效果的政绩工程。要牢固树立经济发展与社会治安两手抓、两手硬的意识,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强力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鹿邑。二要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理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作用、政法部门的主力作用、县直单位的职能作用、社会组织的共治作用、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筑牢社会治安和平安建设基础。三要严格奖惩,进一步确保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对措施得力、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大力表彰奖励,同时也要硬起手腕,严肃追责,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挂牌督办的挂牌督办。

县委副书记许四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认清形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快的行动、更强的合力做好增强公众安全感、提升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要围绕工作重点,想更好的办法、下更大的功夫、花更多的力气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冬季大会战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举措、更实的作风确保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冬季大会战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金瑞传达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冬季大会战工作方案;县公、检、法、司部门负责人和宋河镇代表作了发言。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42.html 1 鹿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冬季大会战动员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