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接受考核验收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10月27日,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樊兴领为组长的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考核组到鹿邑考核验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副县长孙自豪参加活动。

孙自豪就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鹿邑近年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本地实际,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激发了群众共同参与的内生动力,村容村貌得到提升、户容户貌大为改观,走出了符合鹿邑特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路径。

考核组重点查阅了鹿邑2018年、2019年、2020年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日常督导、年度考核等资料,先后到任集乡武店行政村、辛集镇杨楼行政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改、生活污水治理、垃圾处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43.html 1 鹿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接受考核验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