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受肯定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26日下午,全市人大代表工作调研督导组到鹿邑调研督导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参加活动。

调研督导组先后到玄武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桥北人大代表联络点、鸣鹿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太清宫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督导组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了解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对鹿邑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持续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基层人大工作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鹿邑县人大常委会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第一议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维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依法行使决定权,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堵点问题;标准化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点的提档升级,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丰富人大代表活动内容,推进基层人大代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44.html 1 鹿邑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受肯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