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部署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26日上午,鹿邑召开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出席会议,并针对调查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公众安全感调查是全省政法综治工作考评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对各地一年来政法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的集中反映。各级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把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增强公众安全感、提升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工作。

为及时传达贯彻市委政法委紧急会议精神,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印发通知并召开推进会,对全县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45.html 1 鹿邑部署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