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招才引智为鹿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现场前来咨询的高端人才达600多人,符合条件当场报名的有110多人……”10月24日、25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带领县人才办等十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收获颇丰。

近年来,鹿邑一直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出台一系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为确保招才引智工作在此次洽谈会上取得实效,县委组织部专门制订了《2020年鹿邑县事业单位引进紧缺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在核定事业单位编制的基础上,充分了解事业单位人才短缺的现状,并广泛征求用人单位的意见,最后拟定全县急需引进工程造价评审、城市规划、园林规划等高层次人才27名,涉及12个单位,主要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才和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本次洽谈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承办。鹿邑招才引智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前来咨询的高端人才达600多人,符合条件当场报名的有110多人,27个岗位线上线下报名人数达216人。其中,到多走路智造、正一集团等企业报名的人才达到40多人。高端人才的引进,将为鹿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0-10-3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6346.html 1 招才引智为鹿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