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周口·商丘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开幕

本报讯 (记者 杜林波)共叙深情厚谊,同赏书韵墨香。11月26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周口·商丘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我市开幕。周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周口市老领导穆仁先、李海龙、黄体勤,商丘市政协原副主席魏昭炜出席开幕式。

岳文华指出,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有幸举办周口·商丘老年书画作品联展,意义重大而深远。通过这种形式,为两地老干部搭建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沟通艺术的桥梁。这次展览,商丘的许多优秀作品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也为这次展览增辉添彩,为周口老年书画艺术进一步提高注入了新的活力。

岳文华表示,这次书画联展,两地老年书画家以书画为媒,同台联袂,立足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展的新成就,展望两市高质量发展之路,创作出200多幅浓墨重彩、古朴刚劲、行云流水、气势恢宏的书画作品,抒发对党、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与眷恋之情,既表达老年书画家歌颂盛世、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共同心声,又体现了“泼墨数风流、走笔会友情”的美好愿望。

岳文华希望广大老年书画朋友在交流中互鉴、在传承中创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为两市文化艺术繁荣和交流发挥余热,共同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繁荣发展。②18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380.html 1 周口·商丘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