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本报讯(记者 李莉)1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会见华为中国区数字政府副总裁白卫肖一行,双方围绕数字经济服务、工业互联网应用、信息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胡军会见时在座。

吉建军对白卫肖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运营经验。自今年2月周口华为工业互联网应用中心正式落户以来,坚持扎根周口、服务周口,指导企业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提升工作,建成了一批典型示范项目,形成了很好的引领带动效应。

吉建军表示,周口将继续全力支持华为公司在周发展。希望华为公司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带动更多关联产业、企业落户周口,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白卫肖感谢周口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华为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产业链整合优势,与周口市在城市智能体、智慧港口、智慧园区、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助力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①15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381.html 1 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