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切实提升反恐怖斗争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姬慧洋)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反恐队伍的应急攻坚能力、合成作战能力和综合保障能力,11月26日,我市举行2020年反恐应急拉动演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路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元明主持活动。

路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参战队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维护政治社会稳定为己任,坚决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为推动我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路云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斗争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组织保障,迅速形成整体应急格局;要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实行全员应急值守,完善反恐应急预案,加强反恐装备建设,足额保障反恐经费,充分做好反恐应急准备,不断巩固全市反恐斗争良好态势;要加强应急力量建设,常抓拉动演练不松懈,推动应急演练模式向常态化、合成化发展,切实提高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张元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注重实战,认真总结本次反恐应急拉动演练经验做法,查找问题短板,完善细化预案,力求各项应急处突工作万无一失。①15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382.html 1 切实提升反恐怖斗争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