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鹿邑化妆刷企业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约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11月20日,鹿邑县亿鑫源化妆用具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签约仪式。鹿邑县副县长杨彩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商务局、县尾毛办、县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阿里巴巴国际站豫南区域市场总监等参加签约仪式。

杨彩在致辞中表示,鹿邑县亿鑫源化妆用具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约,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尾毛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化妆刷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推动鹿邑尾毛产业发展壮大。希望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专家多到鹿邑走一走、看一看,为鹿邑化妆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县商务局局长任卫红说,此次合作必将给鹿邑尾毛加工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模式和机遇,县商务局将继续发挥牵线搭桥作用,鼓励更多的化妆刷企业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约合作,一起为推动鹿邑外贸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2020-11-2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19417.html 1 鹿邑化妆刷企业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签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