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苏中林带队视察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带领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苏中林一行先后到廉园、景秀小区、苏园东爱心早餐点、弦歌路垃圾中转站和公厕等地进行了查看,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街头公园游园规范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环卫工人免费“爱心早餐”、公厕和垃圾中转站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中林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淮阳的发展变化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显著成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中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压力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要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抢抓进度提前赶,集中精力努力攻坚,确保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督导,上下同步,共同发力,凝聚共识,推进十件民生实事顺利进行,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参加视察活动。

2020-12-1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0658.html 1 苏中林带队视察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十件民生实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