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

多措并举 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过冬工作,白楼镇积极谋划、尽早安排,通过多种方式,确保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及时把温暖送到每个困难家庭。

做好摸底调查。该镇积极开展困难群众调查走访活动,对建档立卡户、边缘易致贫户、脱贫不稳定户、孤寡老人等进行重点排查,摸清困难群众的困难和需求,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心中有数,真正让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提前走访慰问。该镇提前做好冬日走访慰问工作计划,针对生活困难的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其筹备生活所需物品、发放生活补贴,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眼下的困境,让他们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消除安全隐患。冬季取暖,安全第一,该镇高度重视居民安全问题,加强对群众的安全教育,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沿街门店的“五有五无”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杜绝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2021-01-08 白楼镇: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3934.html 1 多措并举 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