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6版:综合新闻 PDF版

项城市教体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李全洲) 春节临近,为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2月1日,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一行到付集镇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困难群众李春雨家中,陈敏拉着他的手亲切地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树立信心,勇于克服困难。李春雨感动地说:“有党和政府的帮助,才有了我们家今天的幸福生活,谢谢党,谢谢政府。”

马庄村的梁党委患有慢性病,两个孩子都在上学,经济负担特别重。2020年,教体局驻村工作队特意帮助梁党委发展了冬桃种植项目。慰问时,陈敏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嘱咐他要及时吃药、认真治疗,并提醒他要管理好冬桃,为家庭稳定增收打好基础。

陈敏一行看望慰问了其他35户困难家庭。陈敏叮嘱驻村干部要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时常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②18

2021-02-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95.html 1 项城市教体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