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6版:综合新闻 PDF版

周口技师学院

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系村民暖人心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临近春节,风和日暖。1月28日,周口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梁晓莉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涂楼行政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一行人在村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梁晓莉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王磊的工作汇报,就涂楼行政村的发展和“两委”换届工作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梁晓莉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涂楼行政村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她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时掌握回乡过年的村民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疫情可防可控;要关注民生,为民服务,确保村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梁晓莉一行到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鸡蛋等生活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在贫困户姜公社家中,梁晓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孩子的上学情况。知道其大女儿姜彦彦经过工作队帮扶,现在就读于安徽农业大学时,梁晓莉感到十分欣慰,再三嘱咐她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家庭分忧,报答社会的关爱。

在83岁的老党员王学荣家中,梁晓莉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切实把生活过好,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在生活上多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021-02-03 周口技师学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97.html 1 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系村民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