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3日
第06版:综合新闻 PDF版

警官送法进校 助力学生成长

本报讯 (记者 朱红 通讯员 于进洋)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青年学子违法犯罪,帮助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打造平安、良好的教育环境,2月1日,项城一高邀请项城市水寨派出所所长韩莉警官为高一年级学生进行法治教育活动。

课上,韩警官以“树立法治意识 书写精彩人生”为主题,用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青少年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并从树立法治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预防校园伤害 、拒绝沉溺网络四个方面作了法治、安全讲座,让学生们意识到违法犯罪对成长造成的巨大伤害,教导学生们树立学法、懂法、知法的意识,增强自身防范能力,克服自身不良习惯,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有为青年。

2021-02-0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098.html 1 警官送法进校 助力学生成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