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走访慰问市总工会退休老干部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伟走访慰问市总工会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伟一行先后看望了游保峰、刘彦、樊凤树3位市总工会老领导,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王伟都与老领导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市总工会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市总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叮嘱老领导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王伟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我市工会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③6

2021-02-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316.html 1 走访慰问市总工会退休老干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