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5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让军人受到尊崇 用关爱温暖军属

本报讯 (记者 陈永团)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周口军分区司令员汤维政一行到川汇区、项城市走访慰问现役官兵家属,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

在川汇区,汤维政一行来到海军某部军官党振华家中,为其父母送来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及春联、挂历等“新春大礼包”,感谢两位老人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在项城市秣陵镇,汤维政一下车就紧紧握着海军某部现役军官袁新院母亲刘美荣的手,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家中有困难找当地人武部和镇政府解决。在现役军官丁曙光家中,汤维政向其母亲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并与她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

慰问期间,汤维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汤维政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军人家庭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军属们表示,将继续做好官兵们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他们安心服役,听党指挥,尽忠职守,戍边守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重托。①9

2021-02-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315.html 1 让军人受到尊崇 用关爱温暖军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