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刘振屯:开展重点工作“逐村观摩”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检验刘振屯人居环境整治、村委换届、烟花禁燃禁放、乡贤组织、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开展情况,2月7日,刘振屯乡组织开展了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观摩团重点观摩大雷、大朱、庄刘庄等7个行政村,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村委换届等工作,结合本村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本村工作思路、方法措施,亮出各自的风采。

观摩团深入大雷、大朱、庄刘庄等7个行政村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坑塘,现场找问题、指不足,要求村干部正确审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拿出整改方案和改进措施,对标对表、赶超先进,彻底治理村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杂物、墙体小广告、坑塘垃圾等。

观摩结束后,观摩组在乡政府会议室进行重点工作总结评比。对评比出的前三名进行奖励,对后三名进行批评。刘振屯乡党委书记刘宏伟表示,各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委换届、信访维稳、民族宗教、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力度大、效果好、亮点多,但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依然存在。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领观摩中发现的问题,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整改落实;二是严格工作标准,干部党员率先垂范,引导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三是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巩固村庄绿化、环境整治等成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2021-02-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973.html 1 刘振屯:开展重点工作“逐村观摩”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