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妇联党支部在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月7日下午,区妇联党支部在帮扶村大连乡代庙行政村,与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区妇联党支部书记张健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主动扛起使命担当,在思想上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在行动上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带头人。

表彰先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以丰富多彩的栏目和包罗万象的知识赢得了代庙村党员的追捧,也成为代庙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学习新知识的好帮手。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对代庙村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表现活跃、积分相对较高的4名党员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

春节慰问。为感谢一年来党员对代庙村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区妇联和代庙村党支部对经常参与村级工作的党员进行了慰问,对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部分贫困户、好乡贤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祝大家新春愉快。

活动结束后,区妇联还为5名学生共计发放“春蕾计划”救助款500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党员围绕“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把责任扛起来、把干劲激发出来,以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2021-02-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972.html 1 区妇联党支部在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