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豆门:慰问送温暖 连心庆新年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为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前夕,豆门乡党委、乡政府及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大慰问、送温暖、连心庆新年,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为集中供养老人、老党员、残疾人、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贫困户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2月7日,豆门乡党委书记张长银和乡民政所、乡党政办人员带着慰问品到刘西幸福院、楚庄敬老院、马楼幸福院,看望慰问集中供养老人,向老人致以新春祝福,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饮食起居、卫生诊疗、身体锻炼、生活娱乐等情况,勉励老人在新时代里要吃得更好、睡得更香、穿得更暖、过得更开心、生活得更幸福。

2月8日,豆门乡马楼幸福院举行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乡党委副书记郑飞、乡民政所所长刘春生参加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幸福院的工作情况和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并评选出先进集中供养老人,为老人颁发棉被、牛奶、衣服、大米、方便面等奖品,赢得老人的拍手称赞。

2月8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引导党员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豆门乡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全乡各级帮扶干部深入所包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交流谈心,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答疑解惑,通过总结脱贫成果,共话脱贫变化,展望美好未来,引导群众脱贫不忘感党恩、致富永远跟党走。王庄村党支部为老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区工行驻武湾村工作队看望慰问了该村老干部、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2021-02-1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6971.html 1 豆门:慰问送温暖 连心庆新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