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表彰209个先进个人和集体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3月2日,淮阳区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表彰大会暨妇女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胡东河、副区长朱希炎出席会议,区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和兼挂职副主席,各乡(镇、场)、产业集聚区、区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和妇联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全区妇女工作历程,安排部署2021年妇女工作重点,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妇女在2021年传承伟大的抗疫精神,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创造新辉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而努力奋斗。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健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跨越发展 奋力谱写淮阳妇女事业绚丽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为新时期淮阳区妇女工作指引了努力方向。

副区长朱希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淮阳区“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抗疫巾帼先进个人韩晓杰、农村致富女能手黄宝娟作了典型发言。

区委副书记胡东河要求,希望广大妇女“强素质、提能力”,争做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的巾帼先锋;希望各级妇联组织“举旗帜、聚人心”,汇聚谱写淮阳绚丽篇章的巾帼力量;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多支持、当后盾”,营造重视新时期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大会表彰了68名淮阳区“三八”红旗手、50名淮阳区巾帼建功标兵、10名淮阳区先进妇女工作者、19名淮阳区农村致富女能手、32名淮阳区抗疫巾帼先进个人、10个淮阳区“三八”红旗集体、10个淮阳区巾帼文明岗、10个淮阳区先进基层妇女组织。

2021-03-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186.html 1 表彰209个先进个人和集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