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淮阳15个总投资103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2月20日,淮阳区202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淮阳久鸿万洋(2期)市集里项目现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区领导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董鸿、刘淑杰、邹松、朱希炎、王乾辉、方学场出席仪式。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施工人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主持。

当日9时20分,马明超下达开工令。

区长王毅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要求,全区上下要闻令而动,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精准的企业服务、更加完善的要素保障,务实高效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淮阳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就项目保障作表态发言,中联万洋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大山作项目介绍。

最后,到场领导为淮阳久鸿万洋(2期)市集里项目培土奠基。

仪式结束后,马明超一行到久鸿万洋(1期)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马明超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的理念,高水平谋划项目、高姿态争取项目、高质量招引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马明超强调,要抓牢一批引领型的大项目,要用新理念设计建设项目,小到门头牌匾,大到建筑风格、色彩搭配,都要结合淮阳实际创造性建设,突出淮阳“四城一风”(文化城、旅游城、海绵城、智慧城、简约风),建设精品项目,提升综合效益,为淮阳的当前稳增长、为淮阳的未来增后劲。

据悉,2021年,区委、区政府谋划了以“三十工程”为代表的16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00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涵盖医疗健康、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是2021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03.07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拉开了全区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大幕。

2021-03-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187.html 1 淮阳15个总投资103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