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良好沟通平台,2月23日上午,淮阳区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区工人文化宫院内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鸿,区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春风行动”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是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帮助企业解决节后用工难题,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和贫困劳动力等求职人员就地就近转移就业。也是区委、区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体现,是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搞好贴心服务的具体行动,展现了区委、区政府决战“十四五”,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春风行动”这座桥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求职者找到称心的岗位,真正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招聘会持续3天,9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涉及机械加工、电子装配、磨具塑料、食品加工、服装鞋帽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2021-03-0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28194.html 1 “春风行动”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