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4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动起来更精彩 淮阳全民健身月体育赛事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5月8日,2021年淮阳区全民健身月系列体育赛事启动仪式在区体育馆举行。副区长朱希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银良,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东,副局长霍继涛出席仪式。区教体局体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区裁判员、各体育协会运动员100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截至目前,淮阳区共建立体育社团40多个,体育健身指导站、群众健身活动点300多处,引进体育项目10多个,保持了“全国武术之乡”光荣称号。淮阳区教体局两次获得全国群体先进单位,连年获得河南省全民健身先进单位。

据了解,淮阳区有关部门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将进一步科学指导全区广大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加广泛地开展健身活动,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有力推动淮阳体育事业的科学大发展,为构建“和谐淮阳、体育淮阳”贡献力量。

2021-05-14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5532.html 1 动起来更精彩 淮阳全民健身月体育赛事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