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

同事患重病 众人伸援手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娄莹) 病魔无情,同事有爱。5月24日下午,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穆敏将爱心捐款交到正在做治疗的王红旗的亲属手中,转达了组织和同事的关心关爱之情,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困难。

王红旗是医院后勤科电工班一名普通职工,5月4日突发脑出血入住重症医学科,5月5日进行手术,5月21日转入呼吸亚重症病房,目前神志清醒,生命体征相对稳定。王红旗的妻子患有胰腺癌,需要长期服药,王红旗脑出血入院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在了解到王红旗的家庭困难后,医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并发出捐款倡议。该院员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通过捐献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短短4天时间就捐款21150元,让王红旗感受到同事的关怀之情。

一直以来,该院领导班子时刻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持续开展“关爱困难职工”“慰问困难党员”等一系列帮扶活动,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1-05-28 周口市第一人民医院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6755.html 1 同事患重病 众人伸援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