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马明超调研赏荷旅游月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带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暨赏荷旅游月筹备工作。区领导苏中林、马自成、谢留定、邹松、朱希炎、齐长军、方学场、李俊志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马明超一行先后到海洋馆、百家姓文化旅游城、太极水镇、东湖荷花观光栈道、太昊陵码头、精品荷花苑、六艺阁码头等处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马明超都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海洋馆,马明超详细询问了海洋馆的日客流量、人均消费水平、食品安全、商铺入住率、疫情防控等情况,对沿街绿化、商铺门头、旅游安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太极水镇项目现场,马明超认真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以营商环境提升年建设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招商引资政策和区委有关会议决定,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东湖荷花观光栈道、太昊陵码头、精品荷花苑和六艺阁码头,马明超仔细查看了水上栈道维护、绿植修剪、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他指出,要树牢安全意识、提升工作标准,着力为游客营造安全、便捷、美观的旅游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超指出,暑假即将到来,赏荷旅游月即将开幕,淮阳旅游的又一个旺季就要来临,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筹备工作。要全面提升城市环境,持续巩固“创卫”“创文”成果,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5A景区进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对景区周边树木、草坪进行修剪,对设施损坏的及时进行修缮、修理,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和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要做好外宣和舆情引导工作,加强舆情监测,正确引导舆情,及时解决游客投诉,回应社会关切。要周密组织活动,按照既定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全面高质量做好赏荷旅游月的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展示淮阳形象。要抓紧推进既定文旅项目建设,做到讲诚信、严监管、优服务,确保文化旅游项目按照合同约定顺利推进,进一步完善淮阳旅游链条,推动淮阳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06-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9530.html 1 马明超调研赏荷旅游月筹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