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6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孟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振国主持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讲话部分内容。随后,举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霍伟以《神圣的誓言,无悔的承诺》为题,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讲述了入党誓词的五次变迁与不变的精神,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学习“四史”和践行入党誓言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擦亮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1-06-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9535.html 1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