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5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城关回族镇:表彰乡村光荣榜“十好”人物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6月23日上午,城关回族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乡村光荣榜“十好”人物表彰大会举行。区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方学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议程。会上,方学场发表讲话,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就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方学场指出,近年来,该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根塑魂、正本清源,全镇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受到表彰的103名“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女”“好妯娌”“好家庭”“好党员”“好公仆”“好青年”“好乡贤”“好邻居”乡村光荣榜“十好”人物,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也是最能打动人心、最值得尊敬的人。

方学场要求,要注重典型培育,持续巩固以“好人好事”井喷为标志的文明创建成果。要注重创新宣传方式,以德润心、以文化人。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城关回族镇21万多名群众的生动实践。要开设专栏、增设专版,设立先进典型模范展览,在乡镇所在地和村室设立宣传栏,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

“好党员”代表陈攀、“好家庭”代表梁勇、“好婆婆”代表潘红、“好媳妇”代表张雪荣先后发言,与会领导为先进典型模范代表颁奖。

2021-06-25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39537.html 1 城关回族镇:表彰乡村光荣榜“十好”人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