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刘振屯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上午,刘振屯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会议,乡党委书记刘宏伟及乡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党龄50年以上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乡长李刘艳主持。

表彰大会在舞蹈《红色回忆》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及最真诚的话语献给党和祖国,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演出分为“红色记忆”“满江红”“青春中国”等8个篇章,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光辉历程。

大会正式开始后,会议宣读了《中共刘振屯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受表彰的37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名新时代乡贤楷模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谢留定和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10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真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脸上挂满骄傲的笑容,金色的勋章闪耀胸前,50年的坚定信仰、50年的奋斗前行,在此时凝结成无上荣光,熠熠生辉。5名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57.html 1 刘振屯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