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白楼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6月27日,白楼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对全镇涌现出的100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大会由镇长刘全智主持。全体镇干部、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先进单位负责人、优秀乡贤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镇党委书记徐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李巧灵宣读了《白楼镇关于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00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徐勇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樊丽、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曹月立、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代表王熙、优秀基层站所负责人代表凌彤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做攻坚克难的勇士,做奋勇争先的典范,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把汗水挥洒在白楼大地上,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华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白楼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白楼镇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创建和谐、富庶、文明、幸福的新白楼作出新的贡献。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58.html 1 白楼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