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省“万人助万企”周口服务工作组莅鹿调研指导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7月5日,河南省“万人助万企”周口服务工作组组长、省统计局总经济师季红梅一行莅鹿调研指导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颖波,鹿邑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卫东,副县长杨彩,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述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辅仁药业、护理佳纸业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企业发展、经营管理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李刚代表鹿邑县委、县政府对省“万人助万企”周口服务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郭俊涛向工作组汇报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鹿邑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逐一进行了汇报。针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组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

季红梅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工作组将认真归纳梳理,坚持一企一策,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有效解决,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工作组将坚持服务大局,竭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服务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周口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62.html 1 省“万人助万企”周口服务工作组莅鹿调研指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