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李刚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李刚一行到澄明食品工业园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文/图) 7月1日,县委书记李刚到护理佳产业园区、澄明食品工业园区,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收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难题,并探讨解决方案,扎实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程卫东,副县长杨彩,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述涛等参加活动。

李刚指出,“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一个重要活动,企业是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源泉,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此次活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提质。

李刚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经济发展理念,靠项目拉动经济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定期调度助企行动进展情况,定期汇总企业需求,梳理存在的问题,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做好经济指标的统计汇总和国家方针政策掌握等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刚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提升鹿邑营商环境,县领导要主动带头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各帮扶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激活存量经济潜能,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服务好。企业要结合乡村振兴、产业扶持等政策,创新发展思路,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全县经济高质高效发展。

县委办、县督查局、县工信局、县发改委、县综合投资公司、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63.html 1 李刚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