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省委政法委专家来鹿传授公文写作技巧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7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主持召开全县公文写作(扫黑除恶)培训会。省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省扫黑办材料组组长张世浩受邀为与会人员传授公文写作技巧。

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全体文秘人员,各乡镇(办事处)党政办公室主任,县直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会。

就如何写好领导讲话、工作经验总结、调研报告、工作汇报四大文件,张世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写材料是机关工作的立身之本》为题,通过详细讲解公文的种类和特点、公文的书写标准、公文的写作方法等,对撰写领导讲话稿的原则、编写政务信息的技巧与标准等进行了全面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

张国庆希望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对撰写公文和编写政务信息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快速成长为一名会写、会做、会说的新一代党政机关干部。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69.html 1 省委政法委专家来鹿传授公文写作技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