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09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上门为企业服务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为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7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从彬带领有关人员到玄武镇河南三和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河南博洋明胶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帮扶活动,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王从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企业内部环保管理情况。在河南三和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王从彬说,企业要长远发展,环保是生命线,一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完善治污设施,规范运行,达标排放。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将在履行监管责任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和服务,助推企业绿色发展。

在河南博洋明胶有限公司,王从彬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企业要注册商标,打造品牌,提升竞争力;要筹建产品展厅,以利于观摩、展示、宣传企业产品;要对厂区进行绿化、硬化、美化,提升企业形象。

王从彬要求企业切实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守法经营、绿色经营。今后,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将在履行好职责、做好监管的同时,从环保角度出发,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做好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和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走上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07-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0770.html 1 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上门为企业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