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2版:要闻 PDF版

我市启动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

本报讯(记者 岳建辉)8月4日,记者从市社科联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开展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评选我市2019年至2020年间产生的优秀社科成果。

本次评奖参评范围是,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社正式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类著作;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的哲学社会科学类论文;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大河网、映象网等新闻网站理论频道刊发的理论文章;地市级(含地市级)以上报纸发表的理论文章;县处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我市(含省驻周单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和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有关哲学社会科学的成果,凡具备参评条件的均可参评。与市外人员合作的著作或文章,由我市作者担任第一主编或第一作者的可参评。在港澳台和境外出版、发表的成果不参评。参评成果类型是专著、翻译论著、古籍整理、教科书、工具书、普及读物、考古发掘报告、论文、调研报告等。在境内用外文出版、发表的成果,论文需报全文的中文译文,著作需报1万字以上重要观点摘要中文译文。详情可登陆http://www.zhld.com和http://www.zkxww.com首页查询或下载有关资料。

各县市区参评成果由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组织成果初评,然后集体申报。市直单位、市管企业和高等院校、省驻周单位、市级社科类学会和社科研究机构,由本单位进行初评,然后由单位统一申报。具体申报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至8月30日。

据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设荣誉奖和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②15

2021-08-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047.html 1 我市启动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