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张建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紧盯关键环节 压实监管责任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7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邹松、朱希炎、张健及区直相关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祥瑞花园、阳光花园、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等地,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在祥瑞花园、阳光花园,张建党对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和防疫宣传情况认真查看了解,详细询问小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党强调,要绷紧思想弦。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盯关键点。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医疗行业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要扣紧责任链。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压实乡(镇、场、办)的属地管理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形成工作闭环,确保环环有人管、环环尽职责、环环保安全。

2021-08-06 张建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058.html 1 紧盯关键环节 压实监管责任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