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PDF版

县直单位志愿者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卡点值勤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文/图) 8月2日,鹿邑召开疫情防控县直单位对接办事处社区工作会议,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广大志愿者成立社区抗疫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宣传、排查登记、卡点巡查、防疫消杀等工作,用志愿热情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用责任担当战疫情、保障群众安康。县委副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谷长征出席会议。

许四军在会上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严峻形势,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启动应急机制,恢复战时状态,积极组织志愿者奔赴一线,深入街道、社区设卡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墙。要把好关口,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台,每个卡点配足力量,配齐各种防疫物资、设施,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及时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疫情不扩散。要配合社区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不集聚,非必要不出门、不走动。办事处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负责、各司其职,进一步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县委办公室牵头搞好督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侯自峰主持会议。谷长征在会上通报了当前的疫情形势,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城区4个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并在会后进行工作对接和交流。

2021-08-0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074.html 1 县直单位志愿者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