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张建党王献超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8月13日,区委书记张建党、区长王献超带队到区档案馆综合楼疫情防控指挥部、区疾控中心、区公安局、羲皇故都站高速出口等处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广大抗疫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区领导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邹松、朱希炎、王乾辉参加慰问。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张建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社区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全力以赴、连续作战,继续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在区公安局,张建党看望慰问了数据核查专班、情报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的专班人员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大数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引擎作用,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羲皇故都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张建党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路政管理人员,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张建党强调,高速公路出口卡点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人员流动性大,要对过往车辆和旅客严格细致检查,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反馈。最后,张建党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保证依法执勤、安全工作,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1-08-2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959.html 1 张建党王献超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