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20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PDF版

张建党带队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抓紧抓实项目建设 倾力服务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8月13日,区委书记张建党带队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王献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刘淑杰、邹松等区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参加。

张建党一行先后到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项目、颐高国贸中心项目、泌园春医疗养老项目、淮阳桂柳牧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工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情况,现场解决问题,督促施工进度,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项目建设工作,张建党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项目方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提高施工效率,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达效;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淮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鼓足干劲,全力攻坚,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于加快工业企业发展工作,张建党强调,工业企业是地方经济的重要支撑,要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科技研发,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职责,优化服务,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创新举措,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同心合力,推动淮阳区工业经济实现快速发展;要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经营原则,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企业安全、高效发展。

2021-08-20 张建党带队调研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3960.html 1 抓紧抓实项目建设 倾力服务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