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7日
第07版:国内新闻 PDF版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敲响廉洁过“双节”警钟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志红 张海鹰)“双节”来临,郸城县第三医健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问题,多措并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及时为党员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提前提醒。按照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进入农历八月,第三医健集团发出2021年“双节”廉政提醒函,提醒大家要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要求干部职工牢记中央八项规定,风清气正廉洁自律。

观看警示教育片。接连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观看反腐纪实专题片《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坚持“以案促教”“以案促改”,提高全员廉洁意识,规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干部作风效能;明晰“三公”消费、会议培训、补贴发放、节礼往来、家事操办等纪律规矩。

举行廉政谈话。利用每日晨会,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讲政治、有担当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思想,端正态度,真正接受群众、组织和社会的监督,保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良好精神风貌投入到下一步工作当中。

集团总医院院长刘辉说:“郸城县中心医院把廉政教育融入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要求,着实增强了医院党员干部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升了廉政教育渗透力。”②18

2021-09-17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6340.html 1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敲响廉洁过“双节”警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