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第07版:综合新闻 PDF版

深入开展“抓学习促工作”调研活动

本报讯“长期在一线从事执纪执法工作,养成了凭经验办案的习惯,通过这次学习调研活动,使我充分认识到面对新的违纪违法现象,如果不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政策,老纪检还真赶不上新形势了。”太康县纪委监委一名工作人员说。

太康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抓学习促工作”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办事效率,班子成员、委机关部室、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和乡镇纪委书记率先垂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人人参与,重点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新观点、新理论、新政策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结合部室、单位和本人各自工作职责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学风引领作风,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办案水平。

“落实工作新要求,适应工作新需要,不能只靠原来的老经验,必须与时俱进更新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才能正确规范履职,保证各项工作全面高效开展,以更加精准的监督执纪和法治思维方式,坚定稳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太康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③8(太纪办)

2021-12-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6261.html 1 深入开展“抓学习促工作”调研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