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第08版:法治·烟草 PDF版

“12313”热线架起便民利企“连心桥”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近日,太康县烟草专卖局按照有关要求,分“三步走”保障“12313”烟草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平稳运行,架起烟草部门服务群众、便民利企的“连心桥”。

走好思想认识先手棋,勇于担当作为。该局明确“12313”热线任务承办人员,严格落实奖惩问责机制,确保处理实效。理顺工作流程,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承办人员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监管热线服务质量。

走好能力提升关键步,强化业务培训。该局对“12313”热线任务承办人员进行专门培训,使其熟悉国家局“12313热线管理平台”“钉钉移动端-12313处置平台”等平台受理、审派、处置、审核、回访等业务办理流程。提高推进的协同性、响应的及时性、运行的实效性,确保太康县烟草局“12313”热线分中心取得新成效。

走好处理后步棋,做好后续监管。平台处理要尽量做到“真诚感谢,及时道歉,准确派单,热情回访”,切实发挥好群众的“定心丸”“出气筒”“减压阀”“缓冲器”作用。该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借此展示良好的行业形象,全面抓好热线运行工作,将其打造成为政府信任、群众信赖、社会信服的服务平台。

2021-12-3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56524.html 1 “12313”热线架起便民利企“连心桥” /enpproperty-->